本硕连读项目--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时间:2018-08-13浏览:255设置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3+1 ”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由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以下简称LJMU)和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合作举办,采用的是“3+1”本科、硕士连读。雅思成绩合格的学生在第四学年直接进入英国LJMU国际新闻专业、大众传媒专业、纪录片专业、音乐剧专业、平面设计与插画等专业就读硕士学位,雅思成绩未合格学生必须先参加LJMU 的英语语言课程的学习。

二、项目特色: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在国际新闻专业、大众传媒专业、纪录片专业、音乐剧专业、平面设计与插画等专业硕士学位学习的第二和第三学期(英国一个学年分为三个学期)为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学生系统地提供第一手的相关专业实践学习机会,包括邀请行业专家讲述工作经历、新闻编辑室实地考察、舞台实践、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广播电视台的实际操作项目等等。该项目师资力量雄厚,主讲教师均为富有媒体经验的相关领域的专家;学生在大四就能进入硕士学位的学习,节省了一年的时间成本;该项目费用相对低廉。

三、入学条件

1、大三必须完成四年课程,绩点2.0以上,无任何挂课,成绩合格者学院出具相关证明。

2、雅思总分6.0以上(该优惠只限我院学生)。雅思5.5须先参加LJMU为期三个月语言班(7月中旬开班),成绩合格者方可进入硕士学习(9月中旬开学)。

四、项目收费:

学费:14000 英镑。(雅思成绩6.0以上的同学,可向LJMU申请每人2000 英镑奖学金奖励)。

b、生活费:每人每年在英国的平均生活费在5,400 英镑到7,000。

英镑之间,其中包括住宿、水电费、饮食、衣服和社交花费等等。学生应对各种消费进行预算。

五、报名咨询: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812 15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1-64321652

微信号:13916483352

报名地址:文馨楼401

上海师范大学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2018 7 8

附: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简介.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