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生项目—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时间:2018-01-07浏览:380设置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所在的利物浦是英国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学校位于市中心区,城市交通便利,市内建筑独具风格并拥有全欧洲最古老的中国城。每一个来到利物浦的中国人都有一种自然的亲切感,被利物浦热情朴实的民风所包围,而且默西河东岸的建筑风格与上海的外滩颇为相似,竟出于同一个设计师之手,可见这两个姐妹城市的渊源之深。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建校史近200年,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文化学术底蕴的大学,同时也是一所现代的国际化大学。学校24,000名在校生和2,500名教职工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他们根据专业的不同分布于LJMU5个学部19个学院之中。

一、大学特点

●专业化的课程:学校77%的学科处于世界领先级的研究水平。

●极佳的职业选择:学校毕业生被全球各大企业、不同行业争相聘用。专门的就业课程和就业办公室提供就业指导和机会。拥有全英十大学生创业中心。

●丰富的社交娱乐:学校拥有90多种不同的俱乐部期待着你的加入。

●完美的地理位置:利物浦是欧洲最具活力和文化多元的港口城市,离开伦敦两小时火车的距离。

●舒适的住宿环境:为国际学生提供如家一般温暖的舒适住宿环境。

●高性价比的留学成本:利物浦是英国最宜居、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之一,全日制学生可以申请学校的各类奖学金。

●多元的文化氛围:学校拥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学生和教职员工。

●有力的语言支持:学校提供语言课程来改善和提高你的英语能力。

●雄厚的文化底蕴:学校始建于1823年,是目前全英最大、设施最完善的大学之一。

●一流的现代化设施:国家级设施贯穿于我校三大校区。过去十年里,我校投资了超过1.6亿英镑,为学生们带来高质量的学习体验。

二、专业及课程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是具有高水平的教学与研究能力的大学,在英国教育委员会的教学质量评估(QAA)中被评为“优秀”,由于课程设置的领先以及教学水平的优势,该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在英国名列前茅。

优势专业及特色课程包括:运动科学、传媒、艺术设计、药剂学、护理、工程、船舶研究、金融财会、生物工程等。

其中国际新闻传媒专业2017最新排名全英第六,工程大类排名第九,运动科学专业排名第十,商务,管理和市场专业排名三十八。

三、我院与该校的合作项目:交换生项目(一学期)

   可交换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本科)、

MFA戏剧(戏剧影视表演、戏剧影视编导、戏剧影视动画方向)

四:申请时间及条件

申请时间:本科生:大二下开学即可申请(大三上秋季赴英交换)

研究生:研二上开学即可申请(研三下春季赴英交换)

申请条件:无挂科、英语水平四级以上

附件:   英国约翰摩尔大学谢晋学院本科生交换项目相关课程.docx

         约翰摩尔大学谢晋学院研究生交换项目专业课程介绍.docx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申请流程.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