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学院赴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国际微电影工作坊项目

时间:2018-04-16浏览:178设置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JMU)建于1823年,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文化学术底蕴的大学,位于利物浦市中心区,城市交通便利,与上海是姐妹城市。学校拥有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24,000名在校生和2,500名教职工。该校具有高水平的教学与研究能力, 设有5个学部19个学院,在英国教育委员会的教学质量评估(QAA)中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就业率在英国名列前茅。优势专业及特色课程包括:运动科学、传媒、艺术设计、药剂学、金融财会、生物工程等。其中新闻传播类、传媒类2018卫报排名第6位,且学校设有BBC的演播室。

一、项目介绍

国际微电影工作坊项目旨在让我院学生能与英国学生一起合作拍摄微电影,用中英文化互动的视角来探索英国的历史,人文、风景、事物,创造中英文化头脑风暴最高效率的机会,实现近距离与英国学生合作与交流,拍摄和创造出超越传统主题和风格的,具有多元文化相互交融的,让人耳目一新的微电影。此次工作坊以全英文授课为主以讲座、考察、集体创作、讨论、展映为基础,通过中英专业教师指导后,国际微电影工作坊所创作的学生作品将参赛各类国际电影节。

二、项目开展时间及费用

    时间:2018925日—106日(共计12天)

    费用:1500英镑(不含机票、餐费、签证费)

三、申请时间及条件

    申请对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动画专业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

    申请时间:412--520

    申请条件:无挂科、绩点2.5以上,有较好的英语基础。

四、学生福利

     1、在指定到达日内提供免费的曼彻斯特机场专车接机服务

     2、单人套房(包括毛巾和基本床上用品)以及共享厨具齐全的厨房;

     3、图书馆和各种学习资源、网络资源;

     4、校园指引和相关培训(包括利物浦半日游);

     5、周末走访和参观英国湖区、切斯特等地的人文景观;

     6、欢迎晚宴&告别晚宴。

五、申请报名方式

    短信或微信直接报名至张婉婉老师处(手机、微信号:13916483352)。

    咨询电话:64321652.

    咨询办公室:教苑楼A206.

    详见学院网站(xiejin.shnu.edu.cn)—合作交流—海外交流—交流项目—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国际微电影工作坊项目。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 简介.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