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学院2018年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海外专业实践项目

时间:2018-03-23浏览:196设置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New York Film Academy)是世界著名的电影和表演艺术院校,是美国全国艺术与设计院校协会(NASAD)和中国教育部认证的专业艺术学校。学校以“实践教育”为本,“强化课程”为特色的教育方式适应当今社会对技术型影视人才的需求。2017年,该校被评为全美25所最佳电影院校之一。纪录片专业被《独立》(Independent)杂志评选为全美十佳纪录片专业。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以其高效的短期电影制片课程与二年的MFA硕士学位而出名。该校的海外专业实践项目曾与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多所国内高校进行合作,受到中国学生欢迎。

纽约电影学院特色:1、实践第一。2、拥有电影学院所具备的最先进的设备,毕业作品要求与好莱坞电影的要求一致。3、拥有专业的教师与知名的客座教授。4、洛杉矶好莱坞分校,邻靠环球影城 (与华纳兄弟等影视公司使用同一个摄影棚、服装间)。

谢晋学院2018年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海外专业实践项目

学习内容:涵盖电影表导演及实践训练、试镜技巧简介及实践训练、动画表演及实践训练、配音及实践训练、音效制作及实践训练、好莱坞拍摄现场见习、电影拍摄和制作训练、美国电影投融资规范和技巧、电影国际宣发规范与技巧、高端电影项目管理等,此外还将赴环球影城电影基地、杜比剧场、盖蒂艺术中心等地进行见习。(详见附件:美国纽的电影学院海外专业实践项目课程安排)

时间:201876—21

地点:洛杉矶好莱坞

总费用: 3800美元(不含机票、餐费、签证费)

申请要求:

1.现为我院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2.具备一定的英语交流和学习能力

3.能负担项目费、生活费和境外旅费

报名方式:

短信或微信直接报名至张婉婉老师处(手机、微信号:13916483352)。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相关介绍详见学院网站(xiejin.shnu.edu.cn)—合作交流—海外交流—交流项目—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咨询电话:64321652.咨询办公室:教苑楼A206.

报名截至时间: 2018420日前,提交纸质版《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报名表(短期)》,黑色水笔手写签名,并交付押金1000元。

附件: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报名表(短期).doc

     美国纽的电影学院海外专业实践项目课程及行程安排.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