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国际合作院校——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

时间:2013-11-25浏览:4788设置


 

建于2004年,是一所日本私立大学,简称为“KCGI”。 是日本第一所“IT专业人材研究生院,学校前身是京都电子计算机学院。校内配备了众多具有优秀实际业绩的教员,追求将学生培养成多种多样广泛的人材。学校的建学理念是学问的自由和独立

五大特色:

1、实行完全实地实践型的教学计划:养精通IT和经营手法两方面,把企业导入的新技术改造成适应各企业的形态后加以实行的人才。

2、学生可选择英语和日语两种语言进行学习。

3、在授课方式上也十分重视灵活性,并用课堂授课和远程教学两种手段。选择对学生自身学习最方便的授课方式。

4、强大的教授阵容:不仅仅注重于启用理工科的技术研究者,还从文科,理科等各种各样的专业领域中聘请精通IT的有学识有经验者,及活跃在企业最前线的实际业务经验者。

5、与美国罗切斯特工科大学(RIT)合作,共同开发、引进最新的IT教育课程。在经营及教育方面,得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教授们给予的强有力的支援。从教育的内容和教育的方法两方面着手,开展具有世界最高度的IT教育。

我院与该校的合作项目:“4+2”,“3.5+2”,“3+2”本硕连读

网络商务技术专业(点击进入word文档

网络系统开发专业(点击进入word文档

现代传媒商务专业(动漫开发和动漫商务方向)(点击进入word文档

所获学位: (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情报技术硕士 (专门职)修学时间:2

 

申请对象:大三以上,无挂科、绩点2.0以上,素质讲座听满12

学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灵活的本硕连读模式:如可选择“4+2”,“3.5+2”,“3+2”模式。(可选择4月开学,或10月开学)

申请时间:大三第一学期期末开始

入学要求:可选择英语或日语两种语言

日语水平,国际日语能力测试N2级,或J-test C级,BJT商务日语能力考试的J2级合格者。

英语水平:雅思5.5或托福机考80分合格者(英语六级成绩也可作为参考)

研究生期间学费:每学年89万日元=5万四千人民币 ,两年大约11万人民币左右

生活费:房租一般每月1800元人民币左右

注明:若未满足英语或日语水平要求者,可申请先读半年或一年的硕士前期课程(特别研究生),即每天选修半天语言课程,一周二次可跟教授做课题。

特别研究生期间学费:73万日元/=45千元人民币

生活费:房租一般每月1800元人民币左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