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新闻

我院优秀校友因饰演“村官”而走红

时间:2020-05-25浏览:10设置


我院优秀校友是安(谢晋恒通第一届表演毕业生)近日因在反映农村题材的电视剧《我的金山银山》中,饰演村官“汤亮”一角而走红,被观众称为是“史上最帅扶贫书记”。该剧真实反映了农村生活的现状,故事富有真实性,情节富有正能量。

电视剧的整个剧情是围绕着由是安饰演的第一书记“汤亮”展开,他放弃优越的生活下乡去支持农村的建设,带领大家走向致富奔小康的道路。

说起村干部许多观众都会想到老气横秋、一本正经等字眼,但是汤亮这个村干部却改变了观众对农村干部的固有形象。

他风趣幽默,而且很有责任心,为了搞好经济,他也做了许多暖人心的事情,许多观众评价,很羡慕这样的村领导,颜值高还很有才干,最重要的是心地善良,一直想着老百姓。

谈到是安,很多人都会觉得他的名字有点怪,其实“是”这个姓确实十分罕见,可以说在当今的娱乐圈找不出第二个姓此姓的艺人,他成为娱乐圈不折不扣的独苗。

是安在剧中看起来很年轻,许多不熟悉他的观众可能会认为他是一个小鲜肉演员,其实他是一个有着23年戏龄的老戏骨了,在1997年就出道了。

虽然出道这么多年,是安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他精湛的演技还是给圈内人士留下很好的印象,他与大导演很有缘分,许多大导演都纷纷邀请他出演自己执导的电视剧,比如尤小刚邀请他出演《太祖秘史》《康熙秘史》,沈严邀请他出演《我的前半生》,如今《我的金山银山》,是是安与沈严导演的二次合作。

在年初播出了一部大火的电视剧《安家》,剧中出现了许多个性鲜明的角色,是安在剧中也出演了一个小配角季明亮,会做饭、会做表、会修图,还有CID驾驶证,被观众称为是“全能理工小哥哥”。


季明亮这个角色外表是光鲜亮丽的,但是内心深处还是挺有心机的一个人,他对朱闪闪的各种好包括求婚,都是带有目的性,比如为了获取买房资格。是安把这个金絮其外,败絮其内的角色演绎得层次分明,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转自手机中国网微信公众号《他的名字有点怪,是大导演御用小生,如今因“村官”走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