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News

《信者无敌》热播 袁志博多重身份扑朔迷离

时间:2016-09-05浏览:327设置

袁志博基本资料:

袁志博,内地当红女演员,我院谢晋恒通第四届校友。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本科。凭借在《等郎妹》中的精彩演出,袁志博在第21届法国兰斯电影节上摘得最佳女主角的桂冠,同时荣获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电视电影女演员奖。代表作:《公安厅长》《同龄人》《毕业生》《等郎妹》等。


undefined

网易娱乐9月5日报道 据悉,由陈宝国、袁志博、于明加等当红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剧《信者无敌》正在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融合了谍战悬疑、历史战争、正邪博弈、爱情离别等众多商业元素,同时着力体现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实力派女演员袁志博戏里拥有多重身份,惹得观众纷纷猜测。

该剧是编剧石小克继《医者无敌》、《智者无敌》、《正者无敌》的又一力作,作为“无敌”系列的第六部,其主要讲述滇军在解放军的帮助下,成功破敌、解放家园的故事。袁志博饰演春夏秋冬四姐妹花之一的夏儿,她原本是花果山的女匪,被剿之后成了群英楼里的头牌妓女,之后被男主人公范天喜收留。袁志博戏里时而是妩媚明艳的妓女,时而是英姿飒爽的国民党女军官,时而又变成了身穿帅气的男西装、打黑色领带、头戴小礼帽的“小爷”。袁志博的多重身份既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也惹来了大家的纷纷猜测。

随着剧情的逐步层层推进,袁志博戏里的神秘面纱也逐渐被揭开,她“美目盼兮,巧笑倩兮”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她和其他三位姐妹之间到底是真情流露还是深度伪装,就让我们一起去追剧,到剧中寻找答案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