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影视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

时间:2019-12-26浏览:87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25日下午,影视传媒学院2019年教工支部书记述职会在四教416党员之家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康贤、院长赵炳翔、党委副书记戴宁宁以及全体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康贤主持。

六位教工支部书记分别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交流,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赵炳翔院长指出,2019年,学院党支部书记的“双带头人”作用得到了很好的发挥,希望支部书记们能继续努力,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实现“头雁引领,群雁齐飞”的大好局面。

   杨康贤书记对各位支部书记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各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对教工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她指出,每位支部书记能有思考、有计划、有落实地开展支部生活,做到了“一支部一特色”。

支部书记表示,述职汇报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述职会,支部之间能够互相借鉴好的工作做法,有利于未来工作开展。

本次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既是对2019年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的总结,也为未来支部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学院党委还将组织定期研究讨论、加强领导和指导,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作用,以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