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进园区】影视传媒学院园区“梦想改造家”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宣讲

时间:2019-11-01浏览:81设置

20191030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园区“梦想改造家”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宣讲分别在奉贤校区和徐汇校区举行。影视传媒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戴宁宁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主题动员。



我院园区“梦想改造家”党建活动于2018年首次举办,旨在响应学校园区党建工作的号召,让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园区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活动将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定期检查全院学生宿舍,重点核对住宿人员信息、检查宿舍卫生情况、垃圾分类情况和严查违禁电器。



在园区“梦想改造家”启动仪式上,戴老师首先向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师大读书时的校园生活,结合自身体验生动形象地叙述了近年来师大住宿条件不断优化的情况,让同学们了解并珍惜自己当下的生活环境。



其次,戴老师阐述了创立“梦想改造家”活动的初心,希望各位有志于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可以积极协助学院开展工作。



最后,戴老师指出了学生生活园区中容易出现的隐患及可能会带来的严重后果,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园区安全的重要性。



影视传媒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园区党建系列工作,希望这一系列活动能够营造团结快乐的寝室氛围,创造富有个性的寝室文化,使寝室成为我院每一位学生温暖的避风港。(稿件、照片:影传镜视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