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21浏览:286设置


11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在徐汇校区外国语学院新大楼110隆重召开党员大会,大会选举增补学院党委委员。影视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康贤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影视传媒学院党委于10月份启动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推荐工作。通过基层党支部、党员、群众酝酿推荐,按照民主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办法,形成了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学院党委经过对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考察和公示,最终产生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报学校党委同意。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现场井然有序,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依次投票,庄严行使党员权利。在工作人员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增补了丁宏法、张华、陈劲松、聂艳梅(以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党委委员。

会后召开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会议,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分工,大家一致表示将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肩负发展责任,深化对标争先,创建一流党建,为建设一流学科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