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影视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实务培训会

时间:2023-04-21浏览:14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促进程序规范性和材料严谨性, 413日下午,影视传媒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实务培训会在学院4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皓月、组织员王姬文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

  

会议伊始,张皓月讲话,他指出,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具有重要作用,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辅导员和学生支部书记要在入党积极分子确认、动机素质考察、入党材料、审批会、预备期、转正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认真做好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

  

王姬文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深入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阶段和二十五个步骤,并对日常工作当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使辅导员和学生支部书记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整体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性和标准性,提升学院党务工作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