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培养  教育成就

我院朱恒夫教授成果入选2017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时间:2017-08-30浏览:110设置

朱恒夫教授的《中国戏曲剧种发展史》是2012年申报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艺术基金项目,历时五年,于今年顺利结项。全书80多万字,十六章,三十二节。全面地探讨了中国戏曲的发展历程与众多地方戏的产生、发展、艺术形态、著名剧目、盛衰原因以及在其发展过程中作出过巨大贡献者。同行专家评价其书说,具有学术性、资料性与实践的指导性。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于2005年设立了《国家社科基金成果文库》,目的是为集中推出反映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具有先进水平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以优良学风打造更多精品力作。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成果文库》进一步拓展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每年评审一次,入选成果将按照“统一标识、统一封面、统一版式、统一标准”的方式组织人民出版社、中华书局、人民文学出版社等权威出版社出版,并于每年5月份由中宣部部长代表中央亲自向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上海共有3项成果入选,其中上海师范大学就占了两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