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获奖情况

影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在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4-20浏览:52设置


202348日,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院20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周若彤同学的视频作品《我的生活是一首破碎又迷人的拼贴诗》在活动中荣获微视频组二等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陆遥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开幕式领奖代表大合照 

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社科院新闻与传媒研究所世界传媒中心、共青团北京市委、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首都师范大学、首师大科德学院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共征集到了5000多部优秀作品,其中100多部入围作品提交终评。

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在教学实践中始终坚持发展的眼光,贯彻求实、创新、人文关怀的传媒精神,培养应时代所需的创作型人才为目标;保持开放的姿态,推进跨专业、跨学科合作,在不同思想的激荡和碰撞中,迸发出更多的学术创作的火花;倡导师生双向奔赴、共同创作,以教促学、以教带学,教学相长,提升学院师生的整体能力和素质,实现共赢。

在学院的支持和鼓励下,越来越多兼具思想深度、国际视野和实操能力的影传人将在更大、更精彩的舞台上展现风采、斩获佳绩。

 

(周若彤同学领奖照片)

 

(陆遥老师领奖照片)

 (周若彤同学和陆遥老师合照)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新闻:https://mp.weixin.qq.com/s/vM6y6nTpXl7dXmzdeNYgVw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