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信息

导演的技艺-视觉叙事语言

时间:2019-12-16浏览:64设置

“未来编导名家论坛系列讲座第二期

讲座主题

Language of Visual Storytelling

导演的技艺-视觉叙事语言

  


演讲嘉宾简介:

皮特 马克汉姆Peter Markham

电影教育家、导演、作家。

原美国电影学院(American Film Institute)导演系主任,

主要教授演技艺,电影语言和指导研究生毕业作品。

2001年开始在美国电影学院任教,20032010年担任该校导演系高级讲师,2010年至2018年担任导演系主任。17年的研究生教学生涯,Peter Markham亲手为这所世界顶尖电影学院选拔培养了近460位新锐导演。

他的许多学生已成为业界知名导演、编剧、制片人,并在奥斯卡及世界各大电影节成绩斐然。他也受邀成为美国电影学院「女性导演工作坊」特邀讲师。

在教学生涯之前,Peter Markham与马丁·斯科塞斯合作《纽约黑帮》(2003年提名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9项奥斯卡大奖),安东尼·明拉格合作担任第二组导演的《英国病人》于1997年荣获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9项奥斯卡大奖。

在英国,他曾为英国BBC执导、著名影星拉尔夫·费因斯主演的《爱的证明》在1993年提名英国电影学院奖威尔士奖。

46届(2019)学生奥斯卡金、银、铜奖获奖学生全都师从于Peter Markham

  

  

主办: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

承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时间:202016 17:15开幕

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东部第四教学楼B101报告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