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嵩

时间:2018-01-08浏览:476设置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2005 级广播电视编导本科学生

上海天橙传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影视制作总监

    陈嵩,现任上海天橙传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影视制作总监。2008 年,在国际金融危机蔓延的情况之下,还是大三学生的陈嵩,在学校团委的关心指导下,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对市场进行了再三考察,创办了天橙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2009 3 月,天橙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入驻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大学生创业园,并先后获得了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组织的大学生“觉群”创业基金10 万元,上海市希望工程的创业基金10 万元,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基金4 万元等多项创业资金支持。

    公司曾为家乐福中国总部、深圳旅游局、黛安芬内衣、上汽集团、光大会展、上海生活时尚频道、环球数码、锦江集团等单位拍摄过广告宣传片。

    陈嵩作为一名学生自主创业的先锋,为在校的大学生树立了榜样。创业成功后,他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母校,以创业带动就业,吸收了高校学生到天橙传媒实习、任职,解决了部分同学的就业问题。

    天橙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被团市委授予了“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称号,为有志于创业的青年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