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海外交流

上海电视台ICS外语频道采访我院美籍教师---“白玉兰纪念奖”获得者史蒂文•韦斯特(Steven Weathers)

时间:2012-10-11浏览:2428设置


 

10月10日晚,上海电视台ICS外语频道Shanghai Live 栏目组的记者来我院采访,将为我院美籍教师史蒂文•韦斯特(Steven Weathers)——2012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得主,拍摄制作专题宣传片。

我院美籍教师史蒂文是本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评选活动中为数不多的一位来自地方高校的外籍教师。他的事迹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采访过程中,史蒂夫先生告诉记者:“上师大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这些学习媒体专业的学生们非常可爱,我会尽我所能让他们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感受到语言、文化、以及新兴传媒行业的魅力。”他的课堂笑声不断,通俗易懂。他常通过一些轻松的游戏让学生们敞开心扉,充分发挥其实践力和创造力,并结合欣赏影片和主题讨论等方式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中西文化在传媒行业中的交流与融合。同时,有着主持、编剧、演员、导演等丰富实践经验的史蒂文老师经常会带学生参观各类电视台、指导学生实践作品、举办与美国、荷兰等外籍学生的联谊交流会。他的课堂不仅仅局限在教室,更多的是在课外的交流、实践中让学生们学习交际沟通能力、专业英语,专业技能。

我院院长赵炳翔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老师高宏明教授在接受采访时也纷纷感言:“如今的时代是个国际化的时代,让学习传媒专业的学生们感受国际化课堂氛围,有选择地接受适量的西方教育对其今后的就业发展是很有帮助的。”“史蒂夫老师能用中国人的思维向学生阐述中西方文化的冲突和差异。为学生今后出国留学与外籍人士的合作等等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我院学生也纷纷表示,史蒂夫老师的课让他们获益良多(张婉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