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海外交流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资深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专业交流会

时间:2012-05-09浏览:1210设置


 

59上午,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Paul教授在教苑楼A202会议室与我院广编专业师生举行了一场专业交流见面会。

首先,Paul教授对我们学院广编专业学生的日常学习情况作了个大概的了解。教授就我们专业学习向与会学生提出若干问题,我院09级、10级同学热情颇高,踊跃地回答问题。与此同时,Paul教授也为大家介绍龙比亚大学影视专业学生的一些日常学习方式,当谈到学习中的一些趣事时,交流会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通过这样的了解,更便于Paul教授在接下来为广编专业全体同学进行的讲座中提供更为科学的指导。

之后,Paul教授就学生提出的“作品创作中如何合理分工?”“如何发现好的剧本创意?”等问题进行了较为详尽的阐释。Paul教授通过举例说明等方式,在轻松的交流环境中让与会的同学从中受益良多。

最后,Paul教授还回答了同学们一些课外感兴趣的问题。通过Paul教授对中国电影、好莱坞电影、欧洲电影等不同地区电影的一些个人看法,与会师生从侧面了解到中国电影的现状以及与其他国家电影的一些差距,令我们在充满希望的同时也思考平时的学习

座谈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与会师生都认为这样轻松的交流方式可以更多的被推广到日后的中外交流活动中。而我院的师生也能从这样的座谈会中了解更多真实可信的学习信息,并将之运用于日常的学习中,促进我院日后的长足发展。(李宜笑 戎冠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