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海外交流

英国龙比亚大学艺术与创意产业学院院长访问我院洽谈合作细节

时间:2012-02-18浏览:1455设置


2012年2月16日上午,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艺术与创意产业学院院长pauline女士来我院进行访问,受在外有会的我院赵炳翔院长委托,我院党总支书记高亭、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邱乙哲、分管外事工作副院长徐君和外事秘书张婉婉一同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对pauline院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双方就已2011年11月签订的两校学生暑期工作坊合作项目、合作出演爱丁堡艺术节话剧、交换生项目以及“3+1+1本硕连读学位合作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周全的洽谈与协商。最后双方在具体细节及实际操作等问题上达成了初步共识。
pauline院长表示龙比亚大学艺术与创意产业学院的师生们非常高兴此次能与上海师大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师生们进行合作、交流。2013年将有望全面启动两校间的各项合作项目。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始建于1964年,该大学位于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6,000余名在校生,共有6个主校园,下设三个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工程及创意产业学院;是目前英国最优秀的年轻大学之一。(婉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