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海外交流

匈牙利艺术与设计大学动画专业主任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11-06-17浏览:2598设置


        6月16日上午,在教苑楼A202会议室,匈牙利莫霍利·纳吉艺术与设计大学动画专业主任Fulop先生一行来访我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洽谈合作意向,院长赵炳翔接见了来访客人。参加会谈的还有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和教育领事Agota女士、谢晋学院副院长徐君、动画专业负责人强小柏和相关专业老师。
        会谈中,赵炳翔院长热烈欢迎匈牙利客人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动画领域上挖掘合作与交流的潜在机会,取得实质性的会谈。之后,谢晋学院动画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与匈牙利动画专业主任一行互相介绍了各自动画专业本科培养的方向、课程设置、教学理念及方法,并对双方学生作品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匈牙利领事表示:若双方洽谈成功,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将会是是匈牙利艺术与设计大学在中国建立合作与交流关系的第一所院校。赵炳翔院长也表示:双方动画专业在教学理念、学生培养目标等方面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今后双方合作与交流工作定会顺利开展。最后双方就开展师生互访、学生互换、学术资料交换、举办工作坊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进一步会谈,并就暑期国际学生工作坊达成初步意向。   
        莫霍利·纳吉艺术与设计大学位于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学校建于1870年,是一所匈牙利著名的专业性设计艺术院校,至今已有120多年的历史,现有在校生500多人,教师100余人。学校设有本科,硕士学位课程,及一系列的专业培训课程。学校的课程设有艺术与设计理论,建筑,金属及珠宝设计,摄影,媒体设计,制图设计,视觉交流等等。(婉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