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海外交流

美国华人视觉效果专家杨剑如教授来我院讲座

时间:2010-06-22浏览:2903设置



621下午,受赵炳翔院长的邀请,美国视觉效果协会会员、美国视觉效果奖评审、资深视觉效果总监、技术指导杨剑如教授来到奉贤校区,在八角楼会议室为我院09级新生们作了题为《2010年美国视觉效果协会评审获奖作品赏析》的讲座。
讲座中,杨教授介绍了影视后期三维制作方面及后期特效制作的相关知识并观赏了2010年获奖的最新影片,作为在美国从业多年并且参加多部大片制作的专家,杨教授认为一部优秀的电影重要的是在于创作者的用心与持之以恒,他以专业的角度分析了三维动画的创作前景和制作流程,并以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坚持自己的想法,积极实践创作。在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杨教授一一为同学们作答,对同学们现在的日常学习方面提出了一些有用的建议,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平时学不到的业内知识,开拓了眼界而且对三维视觉特效的发展前景有了很大的认识。
赵院长主持了讲座,我院动画专业负责人强小柏和有关老师与学生们共同聆听令人讲座。(孙于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