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跟踪

我院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与师弟师妹分享求职之路与创业之路

时间:2015-05-09浏览:1382设置


 

201558日下午在教苑楼B101教室,我院2014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优秀毕业生陈哲淏来院为2014级新生进行了一场《我的求职之路与创业之路》精彩的就业讲座。陈哲淏曾担任班长、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目前就职于SMG上海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并创办了上海翼灵传媒有限公司,他的就业求职和创业经历,鼓舞着大家奋发向上,为自己的梦想添翼。

陈哲淏根据精心准备的ppt,与在座同学分享并展示了他“实习的那些事”。大一的第一个暑假他就在《发动奇迹》的制作现场磨练自己,后来又来到汉唐文化公司实习。在20137月到9月他参加了《中国梦之声》和《中国好声音》两档大型节目的实习。他坦言,在那里尝到了电视人的辛苦和汗水,也感受到了电视人的敬业和热情,对他的影响非常之大。20131月至今,他就职于SMG电视新闻中心。从20000份简历中成为了仅有的2名留职人员之一。话语间和同学热情互动,大家都很积极的提问。他除了在SMG工作还用业余的时间创立了翼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他把公司称之为“头脑风暴基地”。

通过演讲,大家了解到如何做自己的人生规划,需要有前提的想法和人脉的积累。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它在你面前,要是想要抓住它必须努力奋斗,要充分利用大学四年不同阶段的时间。大家意识到从现在开始就要做好准备,只有靠着一步一步的积累才能有最终灿烂的成绩!青年大学生要有梦想并为之拼搏,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刘思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