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国际合作院校——美国东斯特斯堡大学

时间:2013-11-25浏览:4268设置


 

美国东斯特斯堡大学位于美国宾州东斯特堡地区,现有在校学生6973名。该大学是宾洲14所高等教育系统之一,是一所公立大学,始建于1893年。 该校的教育、新闻传播、人文艺术和建筑等专业在全美排名较为靠前,其中表演专业的排名在全美第十名左右,其师资力量也是名列前茅的,多次参与舞台剧和百老汇音乐剧的导演和演出活动

国际学生表演工作坊

2011924-106日,我院10名表演与主持专业的同学赴该校参加“首届国际学生表演工作坊”,在短短11天的时间里,我院同学与美国同学一起上了音乐剧基本功训练课程(包括嗓音、形体等)、赴纽约百老汇街观摩了3部经典百老汇音乐剧等,

我院与该校的交流项目

1、暑期音乐剧工作坊(每两年一次)

由美国东斯特堡大学玛格丽特教授为同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音乐剧集训。通过近一个月我院同学与美国同学一起上了音乐剧基本功训练课程(包括嗓音、形体等),同学们逐渐对美国音乐剧及其发展史有了一定的了解:一部成功的音乐剧需要:故事创作者、作曲家、作词者、乐队组织者、合唱排曲者、舞台指导、编舞者、乐队和演员指挥等众多创作者的共同努力才能完成。而让同学们最为感慨的是:要当一个音乐剧演员十分不易,除了会演戏,你还要会熟悉并演唱各种不同类型的歌曲,如:轻歌剧、民间音乐、爵士、蓝调、拉格泰姆、乡村音乐及摇滚音乐。此外你还必须是个舞蹈家,你要会跳芭蕾、民间舞、爵士舞、踢踏舞、现代舞和瑜伽。

2、免学费交换生,半年

免学费交换生项目于2012年启动 ,我院每年将有5名表演、主持专业学生经过层层选拔,获得东斯特堡大学做交换生学习的机会,交换生可以同对方学校的一般注册学生一样享受同等的权利,可以在对方学校任意选修任何与专业相关的所有课程。东斯特堡大学将免去12个学分的9600美金学费(每学期可修满12学分,每学分800美金),两校的学分可互认。正式成绩单将会在他们完成交换学习后的30-90天内通过邮政的形式寄回本校。

   为期半年的交换生经历为学生出国留学、回国就业增加了砝码。

3、附:谢晋学院关于赴东斯特堡大学交换生选拔标准(点击进入word文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