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毕业大戏

青春万岁-------我院1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毕业汇报成功举行

时间:2014-10-31浏览:1939设置


 

1028晚,伴随着歌曲《启程》和“青春无悔、青春万岁”的呼声,我院201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圆满成功。院长赵炳翔、党总支书记高亭等院领导,以及各位老师和学生家长莅临现场观摩。

本次2011级主持专业毕业汇报以“青春万岁”为主题,由高祥荣老师任总导演,刘阳、张捷诚、王砾玉、赵娴、赵韬顺等声、台、形、表专业老师们热心指导,11主持的同学们集思广益、不断创新,秉承着与爱同行、青春万岁的理念,用爱编织了这场毕业汇报,也通过这份爱感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此外11级的学生别出心裁首次运用微信制作了不一样的邀请函,把入场券设计成了高铁的票样,并起名为“谢晋号”。寓意着我们的人生就像一辆列车,在这辆青春的列车上,不断有人上车下车。只要你我彼此心中有爱,一个人走得再远也有专属的回忆。幸运的是这四年有11级所有同学们相伴同行,列车也在不断前行。

汇报以光线传媒副总裁刘同的《谁的青春不迷茫》中的一段话作为序言,以《毕业晚会》大合唱为序幕。整场演出分为上、中、下三个篇章,以“青春梦想”、“青春爱心”、“青春起航”为主线,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主持专业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出上还播放了11级主持班的同学们在课外走进幼儿园、敬老院、以及上海盲童学校的记录视频,同学们为这些孩子、老人以及残障人士奉献了自己爱心,也充分彰显了11级主持班的同学们与爱同行的精神。

2011级主持班共有43位同学,是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第十届毕业生,也是我院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班级,希望11级主持班的学子们能够把谢晋精神传承下去。演出结束后赵炳翔院长充满深情和挚爱地说:“今夜星光璀璨,今晚永远难忘!11主持,是谢晋史上最大班,不仅人多,更因为心齐;不仅质量高,而且品德佳!11级主持班毕业汇报《青春万岁》在高祥荣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同学们也真正亮出了宝剑,真正修得了正果。今天你以谢晋为荣!明天谢晋以你为自豪!相信11主持你们一定会再创辉煌!”(通讯员:曹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