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毕业大戏

“聚光灯下”—06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班毕业汇报演出倾情上演

时间:2009-11-19浏览:3037设置


2009年11月18日晚18:30,谢晋影视艺术学院06级播音主持本科班毕业演出于当晚6点半在东部教苑楼小剧场上演,此次毕业汇报举全院之力,在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的齐心协力下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台无与伦比感人至深的演出。
本次名为“聚光灯下”的汇报演出,有开场、新闻09、天气预报、娱乐盛典、娱乐谈话节目、光阴的故事、尾声几部分组成。开场的新闻播报形式新颖,新闻中夹杂着绕口令,展现出主持专业学生头脑反应灵活、用气自如、吐字清晰、口齿伶俐的特点。新闻过后,把整台演出搬到了颁奖典礼的现场,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光阴的故事则是学生对于四年学习生活的一种回顾,从大一的懵懂到大四的成熟,从互不认识到情同兄弟姐妹的同学情,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无限不舍和留恋表露无遗。在整台演出的尾声,33个人用32条红丝带系在了一起,33颗红心拼成大大的06,大家站成一排深深鞠躬,向教过他们的老师们致谢,向台下的所有观众致谢。全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眼泪不断。为所有人带来了一场精彩而感人的饕餮盛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