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汇报演出

10表演本科班第二批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时间:2012-06-21浏览:3337设置


10级表演本科班分别于61920日晚18:30在上师大东部教苑楼C101多功能厅进行了第二批肢体剧汇报和第二批教学片段汇报演出。国家一级演员、导演,俞洛生等知名人士及学院所有领导都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肢体剧汇报演出包括《王军王强王贵强从军记》和《高兴》两个剧目,分别由师生共同自编、自创、自导于麦家和贾平凹的同名小说,尖锐的素材配合真实诚挚的表演赚足的观众的笑声和泪水。教学片断演出,共有四个片断,均为戏曲片断,分别是《桃花扇》《十五贯》《拾玉镯》《柜中缘》。
演出结束后学院各级领导,教师都纷纷上台和同学们握手,拥抱。国家一级演员、导演,俞洛生也来到了演出现场(原上海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总监)。汇报结束后他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无拘无束的创造力,自由驰骋的想象力,独具一格的表现力”,并且表示非常期待与我院有进一步的合作。形体老师称赞10级演出为“这是你们的一次飞跃”。赵院长表示此次两场演出展示了同学们2个多月来辛勤的排练和付出后取得的成果,他深深地被剧目所打动,并且感到意外和惊喜。最后陈明正老师对我们的学习成果予以肯定,并鼓励学生要更努力地创造,不断地体验生活,观察生活,捕捉生活,学以致用,在片段汇报中也能将肢体剧所学融会贯通。
赵院长表示肢体剧将会是我们10表本的标志,还计划能拥有更多机会到社会各界巡演,这既是动力也是压力,相信我们以后将会有更多越来越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让所有人都看到谢晋学院的实力!
620630分在东部c座多功能厅进行了2010级表演本科班的期末汇报演出。领导们非常重视每一次的汇报演出,当晚院内各领导都莅临观看。本次演出是他们第二批的教学片断,共有四个片断,均为戏曲片断。分别是《桃花扇》《十五贯》《拾玉镯》《柜中缘》。长达两个月的工作时间,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舞台上激情四射,活力十足。课上课下反复的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圆满落幕。受到学院的领导们的一致好评。(高颢瑜、冷凤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