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汇报演出

09级自选片段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时间:2011-06-23浏览:3421设置


        学院09级表演班第二批自选片段于6月21日、22日在小剧场进行了汇报演出。学院领导、各年级的表演专业老师以及学生观摩了演出。
        这是09级表演班首批登台自选汇报演出,这批片段从剧本选择、剧本分析,直至片段的登台都是由同学们独立完成。本批片段共有十个片段,以外国片段为主,其中包括《捕鼠器》、《女士游戏》、《复活》、《破旧的别墅》、《大荒野》、《向阳坡道》、《一切为了爱》、《过把瘾》、《邻居》,片段难度较大,也考验了同学们平时的专业基础。在分析剧本和片段草图完成的过程中,同学们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由于对剧本中的规定情景的分析不全面,着实让同学们苦恼了一番,但是一组分析不全面,就会请另一组的同学来帮助分析,片段的草图就在同学们的相互帮助下完成。这次汇报演出,不仅是对学生两年来专业知识的积累和独立工作能力的考验,也是对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提出了高要求。
        学院副院长陈明正老师观摩了两场演出,在演出结束后,他对学生们的表现作了点评,分析了学生们的不足,也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成绩。
        赵院长在第二天演出结束后,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肯定了同学们的进步,并希望同学在步入大三后,保持学习热情,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