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汇报演出

08级表演班独幕剧献演东部礼堂

时间:2011-05-04浏览:2385设置


201142728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08级表演本科班在东部礼堂进行教学片断地汇报演出,此次汇报以独幕剧形式演出。
前来观摩演出的观众中有学院的领导、专业教师,还有各个兄弟学院的老师同学,同时还吸引了学校附近居民前来观看。此次演出剧目有,《别墅出让》、《护照》、《煤的代价》、《朱莉小姐》、《父女情》、《茫茫大海上》。
此次片断风格样式各不相同,有写实的、有荒诞的、也有讽刺的,虽然作品在表现上有一定地难度,但是08级表演班的同学们还是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到场观众在观摩后对同学们的表演给予了肯定。
28日演出结束以后,学院领导对08级表演班的师生进行了慰问,祝贺他们在专业学习上取得的进步和成功,学院副院长、表演教学的带头人陈明正教授对同学们的表演进行了点评,祝贺他们在这一阶段取得成绩,对部分戏进行了深入点评,最后对同学们的表演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地学习中再接再厉,挑战经典,更上一层楼。(马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