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研活动

学院新一届班导师工作正式起动

时间:2010-04-16浏览:1265设置


    331上午10:00,我院0809级本科班班导师工作启动仪式在教苑楼A202举行。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玮老师主持,学院执行院长赵炳翔、党总支书记高亭老师以及班导师出席此次仪式。
   
赵炳翔院长、高亭书记亲自为班导师颁发了聘书,张玮老师宣读了《谢晋学院班导师工作条例》和《09-10学年班导师名单》。高书记的发言明确了班导师入班的重要性。赵院长的发言指出了班导师的重要性在于更加深入细致地对学生实行因材施教,从而推进学院形成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新任的班导师表示,接受了聘书深感责任重大,自己一定会认真对待,努力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此次是我院今年首次召开班导师专题工作会议,相信通过班导师的指导,更能使学生具备职业竞争力,从而全面提升学生的整体综合素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