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在编教师

讲师:赵韬顺

时间:2018-01-08浏览:2532设置

赵韬顺:讲师,表演专业教师;上海高校辅导员公众演讲与沟通能力提升培训导师;上海市中小学骨干教师戏剧培训导师;上海市文联会员,导演,演员。

发表论文:

《电影评介》期刊发表《现实主义国产影片《飞驰人生》的主旨叙事研究》(核心期刊);《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期刊发表《论艺术传播媒介的社会功能》(核心期刊);《教育》期刊发表《因材施教在高校艺术教育中的应用》;《文化产业》期刊发表《网络传播背景下的舆论引导机制研究》、《浅谈表演教育中的舞蹈艺术》;《艺术教育》发表《论表演创作的主要流程》等。

近期导演及表演作品

导演话剧:《雾海明灯》、《仲夏夜之梦》、《ok股票》、《夜店》、《贵人迷》、《青春颂——春风十里遇见你》等;导演并参演话剧《师说》并饰演方剑虹一角、《阿拉中国人》并饰演董曦仁、《基金经理》并饰演夏风、《朝内81号》饰演李胜利、《男闺蜜》饰演男闺蜜陈书斌、《知识工人有力量》饰演王建、《东方的普罗米修斯》饰演陈望道、《比基尼的秘密》饰演噶杰特、《末日24小时》饰演万能人;《南社》饰演独天云等。

获奖情况:

导演上海市大学生汇创青春《爱心接力站》获得优秀奖;导演上海实验学校《商鞅》获上海市课本剧二等奖;导演上海材料工程学院《为了shui》获上海市课本剧二等奖;导演原创小品《米》获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导演《中国的普罗米修斯》获大学生戏剧节最佳组织奖等。

曾担任:上海东华大学服装学院外聘表演、台词教师;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外聘表演讲师;上海市教师影视配音大赛评委;上海市徐汇区公共文化配送项目征集评审评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