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在编教师

讲师:夏已洋

时间:2018-01-08浏览:993设置

夏已洋:讲师,动画专业教师。

2008年毕业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论文《写实绘画与摄影技术》通过盲审考核。同年论文《镜子里的真实》发表于核心期刊《上海工艺美术》。(总第48期)

2008年毕业画展《起步了》于上海华氏画廊展出,获得好评。

2009年作品《结构-上海》入选全国美展暨第五届上海美术大展,亦是入围者中为数不多的80后画家。

2009年作品《复制走道》入选上海青年美术大展。

2009年获中福会少年宫主办的《七彩童年》少儿绘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0年起任教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从事基础绘画的相关教学工作。

2010年指导动画专业学生关于世博漫画的创作并得到出版,获社会好评。

2012年与奉贤区公安局合作,指导动画专业学生关于社会安全的漫画创作并印刷成月历在社会上推广,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2013年指导动画专业学生创作编绘了校档案馆漫画宣传手册,为丰富档案馆的历史文化添砖加瓦。

2013年指导动画专业学生参与编绘了由上海市公安局主编的大学生安全系列丛书(漫画部分),为大学生安全出行教育的推广做出了一份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