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海外交流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Alex来我院开展精彩讲座

时间:2019-11-10浏览:30设置


116号周三中午12:30 ,在徐汇一教207 阶梯教室,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Alex Lacey 老师为我院18级同学进行了题为《英国文化、英国戏剧及利物浦特色》的精彩讲座,深受学生欢迎。

Alex Lacey 老师生动形象的向在座同学介绍了利物浦的地理环境,尤其是利物浦与上海两座友好城市之间的交流和互动。通过短片及活动照片等多种形式,介绍了利物浦的风土人情和富有当地特色的文化与饮食,特别介绍了巨人节等富有特色的节日。

同时Alex 老师也积极通过游戏的形式与同学们互动,包括了通过图片猜测戏剧名剧,以及通过语境猜测词意等,让同学们在轻松活泼气氛中更形象地体验到利物浦城市的特色文化、特色方言以及利物浦这座城市在文化艺术方面的影响,利物浦是除伦敦以外英国艺术场馆最多的城市之一。

讲座中,Alex 老师还以莎士比亚戏剧为例展现中西方文化的不同,讲述英国传统戏剧文化,莎士比亚戏剧,戏剧的发展和演变等。

Alex Lacey(亚历克斯.勒西) 现为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讲师,毕业于英国巴斯斯巴大学,主修戏剧专业,内容包括:表演制作、表演、编导、莎士比亚戏剧、音乐剧、形体戏剧、应用戏剧和媒体与表演等。亚历克斯.勒西曾随My Performing Arts演艺艺术公司多次合作参编各类戏剧创作、并教授相关表演工作坊和舞蹈课程的教学,例如《悲惨世界》和《雾都孤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