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2022年度上海师范大学河合奖学金顺利完成评选

时间:2022-12-08浏览:10设置


近日,上海师范大学河合奖学金2022年度评审已经顺利完成,并评选出了包括女性创业奖在内的若干奖项。

河合奖学金设立于2004年,是一项专门资助女性创业就业、支持女性高等教育和发展的国际性奖学金。该奖学金由日本JJ公司提供,并以公司董事长河合光正的姓氏命名。河合奖学金设立十八年来,结合我校专业特色积极开拓创新,有许多优秀的创业创意项目在奖学金的培育和支持下得以孵化发展,并在国内各项大赛中取得可喜的成绩。2022年,该奖学金继续面向我校学生征集与女性创业、就业以及教育相关的创业实践案例和项目策划案等作品。

经过专家的进展评审,此前,评审结果终于火热出炉。专家评审组在33份评审材料中评选出了入围项目14项,并最终讨论审议确定了女性创业奖和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项目。今年的女性创业奖由上海师范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生王怡敏获得,该同学在毕业后就创立了上海自成怡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于母公司29ijoy,以B2B为主要商业模式,通过线上线下为企业等组织提供专业化的创意服务,已与光明乳业等企业形成良好的客户关系。今年获奖的其他创业策划案则涵盖了乡村文旅、跑团游戏、MCN个性化应用等,不仅具有较强的创意性,而且也具有较高的社会价值和可行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