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公告栏

2024年瑞典舍夫德大学本硕连读项目招募通知

时间:2023-11-09浏览:620设置

瑞典舍夫德大学成立于1977年,是瑞典一所新兴的大学。该校是瑞典培养精英杰出代表,尤其是以创新和交叉学科为特色,动漫游戏专业在瑞典排名第一,为国际电影和游戏产业提供顶尖教育,尤其在设计基于游戏基础的学习、康复和职业培训等功能性游戏软件的开发方面在国际上享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盛誉。

20187月,我校与瑞典舍夫德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开启两校间游戏工作坊等多种形式的师生交流、合作科研等项目;20196月,与瑞典舍夫德大学签署免学费交换生项目协议书;201912月,与瑞典舍夫德大学签署本硕连读学位合作培养项目协议书。

20199月,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首批交换生(动画专业学生)赴瑞典交换学习,在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换学习和生活中,通过全英文授课方式,深入学习了功能性游戏相关专业的理论与实践课程以及在游戏孵化中心见习了功能性游戏从游戏设计开发到市场投入营销等整个流程。

20208月,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首批本硕连读项目生(动画专业学生4人)赴瑞典进行硕士课程学习,除专业学习外,学生还将有机会赴瑞典舍夫德大学附近的科技园进行见习与实习,接受“产、教、研”一体的瑞典游戏教育。截止目前,2020-2023,累计共有25名动画学生已赴瑞典进行了硕士课程学习。

现启动招募2024年瑞典舍夫德大学本硕连读项目。

一、申请对象

20202021级本科生(限相关动画专业)

二、可申请瑞典舍夫德大学硕士专业

1Digital Narration: Game and Cultural Heritage数字叙事:游戏与文化遗产(一年制)

2Games User Experience游戏用户体验(一年制)

3Serious Games严肃游戏 (一年制)

4Game Development 游戏开发 (两年制)

 

三、申请条件

1、无挂科、绩点2.8以上(含2.8

2、雅思成绩6.0或托福、多领国英语测试同等分值

3、无雅思成绩者需通过瑞典舍夫德大学官方英语测试

4、能承担留学期间的学费、生活费与往返机票

四、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1215

四、申请方式

邮箱、微信报名,并请填写附件1中的报名表、填写后提交至联系老师微信。

联系人:学院对外交流办公室 张嘉婉老师

办公室:四教401

办公室电话:64321652

邮箱:grace830604@163.com

项目咨询:赵贵胜老师、王浩宇老师

注意: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同步尽快办理护照。

2024年秋季赴瑞典舍夫德大学本硕连读项目报名表.doc

   

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

2023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