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在编教师

副教授:姜杉

时间:2018-01-14浏览:104设置

姜杉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副教授,广播电视艺术学硕士,法学博士(在读),上海市朗诵协会理事。

上海师范大学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长昭近铁奖教金、上海师范大学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获得者。上海市首届大学语文教学竞赛一等奖,上海市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曾荣获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最佳口才奖”,全国第四届“希望之星”电视大赛“十佳主持人”,上海市无障碍电影讲解员“十佳优秀志愿者”,《演讲与口才》杂志封面人物。2007年为时任上海市委书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讲解“上海师范大学教师风采展”,先后担任国家保密局、最高检察院全国巡回展览讲解员全程指导讲师。担任全国、上海市、上海师范大学各类文化艺术演出百余场主持人。导演的播音主持班专业汇报演出《存在》《留白》《诵建党百年·赞伟大时代》等在校内外公演,获得业界和观众一致好评。多次在《青年记者》《艺术教育》《演讲与口才》等核心期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文章。参与指导的大创项目国家级两项、上海市两项,所指导的学生多次在全国主持人大赛中获得殊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