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青山为桥——佐治亚大学学术代表团访问影视传媒学院

时间:2024-03-25浏览:15设置



   2024年3月20日,美国佐治亚大学Grady新闻传播学院院长Charles Nelson Davis教授,广告和公共关系主任、学者Dr. Meng教授,以及社交媒体网络分析专家Itai Himelboim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影视传媒学院,与院长孙宝国教授、广告系主任吴冰冰副教授等多位老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会谈,举办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并为广大师生进行了三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此次佐治亚大学Grady新闻传播学院教授一行的访问,进一步巩固了两校之间3+1+1本硕连读项目,并且就未来可能的学术合作与交流进行了讨论。


Charles Nelson Davis教授是一位具有十年记者经历的专家学者,他在密苏里新闻学院任教14 年,其中四年担任系主任,并于2013年赴佐治亚大学Grady新闻传播学院任院长,逐步推动该院数字时代的教育转型。他此次带来的讲座题目是《消除课堂与职业之间的障碍:新闻与大众传播教育的未来》。

首次来沪访问的知名学者——Itai Himelboim教授则带来了《集群的力量:使用网络分析和计算方法来理解社交媒体对话》丰硕研究成果,还帮因病未能前来的Cacciatore教授分享了他的研究《克服传播新兴学科的挑战》,给我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后,广告系教师代表吴冰冰和王昭两位老师,还陪三位专家一同前往全球最大的媒体公司OMG进行访问,双方就市场需求和教育方向进行了热情的讨论。

  我们衷心感谢佐治亚大学学术代表团来访,期待未来与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