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新闻

影视传媒学院顺利召开一届五次校友理事会

时间:2023-11-14浏览:203设置


1112日上午,影视传媒学院一届五次校友理事会在徐汇校区顺利举行,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行业的校友会理事们,带着回家的期盼和温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影视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康贤向各位与会的校友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诚挚地感谢。她希望通过学院校友会,整合校友资源,共同塑造学院品牌,加强构建校友之间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加强在各领域的深度合作。她还介绍了学院2023年整体工作及发展情况,与校友理事们共同分享了学院这一年来的一些实际举措和获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张皓月老师以《凝心聚力齐奋进,谋篇布局再出发》为题向理事们汇报了学院2023年校友工作情况,他感谢各位校友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的助力,并就未来学院校友工作的推进谈了几点思考。

由于学院工作变动调整,本次校友理事会进行了增补理事事项,经过表决,孙宝国、杨康贤、张皓月三位老师成为学院校友会理事。

同时,进行了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提名,经过讨论、审议及表决,全票通过孙宝国为影视传媒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杨康贤为副会长,张皓月为秘书长,曾庆龄为副秘书长。

理事会新任会长、影视传媒学院院长孙宝国发表了就职讲话。他表示,学院是校友前进路上的有力后盾,校友也为学院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学院将全力以赴支持和推动校友会的发展,也将持续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他还对理事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感谢。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理事们纷纷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资源,就校企双向合作赋能、学生成长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表达了对于母校更快更好发展的美好祝福。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还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支持。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影视传媒学院校友会将继续发挥其重要作用,为母校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多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