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汇报演出

我院15级实习大戏《情人的晚餐》成功上演、获得好评

时间:2018-05-08浏览:156设置

我院15级表演本科班实习大戏《情人的晚餐》于426日、27号晚7点,在徐汇校区霞棐剧院成功上演,获得好评。院长赵炳翔、书记周理等学院领导观看了演出。

跌宕起伏,充满迷宫般曲折的剧情让人忍俊不禁,布满了笑点的情节,精湛高超的演技,吸引了在校师生连续两天的热烈捧场。剧场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笑声阵阵,反响空前热烈。

此次实习大戏共有6个角色:伯纳德、杰奎琳、罗伯特、苏珊妮、苏塞特、乔治。伯纳德趁着太太杰奎琳回娘家探亲之际,邀请他的情妇苏珊妮来他的农庄晚宴幽会,又巧妙的用他的死党罗伯特的不期而至做掩护。为了晚宴的丰盛,伯纳德特意请来了一位女厨苏塞特制作晚餐。这天衣无缝的安排因为一通电话出了错,一个又一个的谎言串起来了变成了笑声不断又无法收拾的偷情的乱摊子。

本剧由我院表演专业王姿元老师指导,一反传统的农村戏、戏曲、经典悲剧等作品,法式浪漫喜剧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既锻炼了演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能力,也为观众带来了观赏乐趣。

喜剧的排演并不像喜剧本身一般轻松愉快,要通过演员的二次创作,让观众从最普通的话语中感受到剧作家所设置下的笑点是一件很锻炼演员的事。为了成功出演剧中的角色,15级表演班同学反复排练、反复摸索人物的性格、反复研究浪漫喜剧的特点以及对喜剧节奏的推敲与把握,最终在舞台上的表演和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阵阵掌声。(通讯员:冷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