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影视传媒学院召开就业专题联席会

时间:2023-06-08浏览:116设置


自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影视传媒学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同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举措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7日下午,学院在徐汇校区东部文馨楼408室召开就业专题联席会。学院党政班子、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康贤主持,她强调要把就业摆到学院高质量发展规划的突出重要位置,营造全员促就业的浓厚氛围,深入细致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皓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和2024届学生就业意向排摸情况进行通报。他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学院各学科点、各专业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学生的就业意向,并就目前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对策进行了交流分析。同时,他结合排摸数据,对2024届学生的就业意向和明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随后,戏剧戏曲学学科带头人朱恒夫、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负责人龚艳和编辑出版专业副主任王月琴进行了就业工作经验分享。接着是自由交流环节,与会老师纷纷就各学科各专业推进就业的举措、助力就业过程中碰到的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最后,学院院长赵炳翔进行会议总结,他指出,要在全院教工中明确“就业优先”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要不断凝聚就业的全院力量,其中,相互赋能是关键,努力落实是基础。他对学院就业工作充满信心,认为只要有“上下一盘棋”的意识和“全院一条心”的态度,定能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