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影视传媒学院与闵行区融媒体中心举行产学合作教育基地调研交流会

时间:2023-06-08浏览:10设置


为助力校企合力育人,实现校企双向赋能。我院于202367日上午同闵行区融媒体中心就产学合作教育基地开展调研交流。闵行区融媒体中心的领导、影视传媒学院党政领导和相关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齐青主持。党委书记杨康贤致欢迎辞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就学生培养、实习实践与市场需求进行有效对接,并通过市场需求有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学生成才。

影视传媒学院院长赵炳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专业概况,展示了我院在影视传媒领域所取得的主要成就。闵行区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茅杰向大家介绍了闵行区融媒体中心的发展情况,他强调融媒体在当今社会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和功能性,并表示影视传媒学院相关专业同闵行区融媒体中心的市场需求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随后,茅杰书记与赵炳翔院长共同签署产学合作教育基地协议。

在洽谈交流环节,双方代表就合作理念、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积极充分发表意见,共同探索如何更好地促进校企合作、推动产学融合发展。双方一致认为,本次调研交流会是互利共赢的,影视传媒学院将充分借助闵行区融媒体中心的实践平台,培养更具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同时,闵行区融媒体中心也将通过与学院的合作,解决企业用人难问题,补充新鲜血液。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产学合作的深入发展,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机会和创新模式,为培养优秀人才、推动影视传媒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