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影视传媒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3-04-25浏览:10设置

2023424日上午,影视传媒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杨康贤书记主持。


学习研讨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会上,党委书记杨康贤、副书记张皓月做了重点发言。

班子成员都能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展开学习体会的分享。杨康贤表示要在本次主题教育中,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身作则,带领各党支部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张皓月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既是理论学习,也是精神洗礼。作为思政工作者,要时刻以最新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将所学、所想运用到育人实践中,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赵炳翔表示要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师生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丁宏法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聚焦自己的工作任务,落实做好各项工作举措,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果。张华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结合自身的工作内容,探索追求新时代新闻传播和艺术人才培养的中国道路,探索建构中国特色的新闻传播理论体系。齐青表示,学院认真制定了主题教育方案,“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务实管用,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工作实践中。

最后杨康贤做了总结,作为学院领导班子,希望大家要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