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News

《信者无敌》大热 袁志博获赞“最美女护卫”

时间:2016-11-14浏览:1374设置

校友资料:

袁志博,内地当红女演员,我院谢晋恒通第四届校友。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本科。凭借在《等郎妹》中的精彩演出,袁志博在第21届法国兰斯电影节上摘得最佳女主角的桂冠,同时荣获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电视电影女演员奖。代表作:《公安厅长》《同龄人》《毕业生》《等郎妹》等。

袁志博
袁志博

 

网易娱乐1114日报道 作为英雄无敌系列电视剧六部曲中的最后一部,《信者无敌》一经播出便大热荧屏,不仅收视节节攀升,也赢得了业内良心剧的好口碑。该剧情节设置合理,剧情发展跌宕起伏,在吸引了许多战争剧迷的同时也会征服了一大批青年观众。实力派女星袁志博戏里全面开启万人迷模式,被网友封为男主人公身边的最美女护卫

在以往的抗日剧中,女人不是男人的附属品就是几个女人成立的小组便可扭转整个局面,而这部剧中的女主角却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和个性。本剧最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陈宝国身边的四大女护卫”——春夏秋冬,她们性格迥异,却各有各的本事,各有各的风采。尤其是袁志博饰演的夏儿,不仅外表妩媚婀娜,连说话的声音也是九曲十八弯,听得人一阵酥麻。剧中袁志博以旗袍装为主,曼妙的身姿被衬托得恰到好处。出于角色的需要,袁志博戏里走起路来腰肢扭动如水蛇,让观众直呼惊艳。难怪不少网友感叹:最美女护卫果然不是浪得虚名,其妩媚程度和袁志博之前饰演的角色南后郑袖简直是一脉相承。

该剧既有陈宝国、袁志博等大咖实力派演员出演,也大胆启用新人演员,使得整个剧组的颜值和演技都在高水平线上。由此看来,《信者无敌》的收视大火势在必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