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News

陈思诚的电视剧掀盖头

时间:2016-10-11浏览:609设置

陈思诚基本资料:
        1994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上海谢晋恒通明星学校首期,成为我院第一期校友。后又于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9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1年签入华纳唱片公司,并拍摄“统一冰红茶”广告正式出道。因自编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大热而被观众熟知。现为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旗下艺人。获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2011年MSN新锐导演奖。
 
快报讯(记者 曹锋)2016的新年伊始,陈思诚自编自导的悬疑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不仅收获了超过8亿的票房,更是开创了中国电影的新类型。就在大家期待电影《唐人街探案》续集的时候,陈思诚开拍了其电视剧作品《远大前程》,并透露这部剧可能成为他电视剧创作的“封箱之作”。昨天,该片首次公布“亨行霸到”版人物海报,其中陈思诚亲自披挂,与“十三爷”袁弘打造最强拍档。
电视剧《远大前程》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主演,讲述20世纪20年代初期发生在上海的故事,7月底在横店低调开机后,演员阵容始终未对外公布。而他的好兄弟王宝强、老婆佟丽娅、徒弟刘昊然等均成为猜测对象。昨天,剧方曝光了人物海报后,主演终于水落石出,除了陈思诚和袁弘外,黄志忠、赵立新、倪大红三位演技派,塑造沪上风云人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