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影视传媒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0-03-24浏览:73设置

  

3.23上午,影视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康贤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卫党委及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大家围绕本学期校、院两级的中心工作展开了研讨和交流。

赵院长在发言中提到,防疫工作关系到国家命运;感谢全院师生在防疫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配合,感谢学院党员干部们的担当和奉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院的教学、科研、服务工作有序推进、绝不松懈。博士点申报工作、双万专业建设及申报、精品课程建设、线上课程教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生招生、艺术类招生、实验室建设工作等,大家各司其职、守土有责、努力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下阶段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工作,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发挥全体师生的主观能动性,做好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为营造学院努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而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