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海外交流

我院与瑞典舍夫德大学签署本硕连读项目合作协议

时间:2019-12-16浏览:38设置


1213日上午,瑞典舍夫德大学(University of Skovde)游戏项目负责人 Per Backlund教授 以及Jianguo Ding副教授来访我院,我院院长赵炳翔亲切接待了来访客人,动画专业主任陈劲松、副主任赵贵胜、王浩宇、院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张婉婉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张婉婉主持,我院院长赵炳翔对per教授的再次到访表示热情欢迎,并回顾了双方自20187月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已在工作坊项目、 交换生项目、教师互访等层面展开了深层次、多方面的实质性合作,并取得了较大的成效。院长赵炳翔表示:希望双方能在游戏等优势学科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进行资源互补,推动功能性游戏等相关领域的学生的合作培养、联合科研。在现有的学生交流、交换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学位合作、教师培养、合作科研、联合建立研发机构和实验室等多方面更深入的合作项目。希望双方保持良好沟通,拓展文化交流,深入推进双方多学科、多领域全方面的合作。Per教授做出积极回应,表示针对本次会议中提出的新的合作可能将与学校国际交流处进行深入研究,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巩固。对于学位合作培养项目,瑞典舍夫德大学国际交流处、招生办已经过多次讨论和商议,将全面赞成和支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执行。

期间,双方共同签署了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与瑞典舍夫德大学本硕连读学位合作培养项目协议书。20201月起,我院17级动画学生即可开始申请该项目并有机会于20209月赴瑞典舍夫德大学继续学位深造。

合作回顾:

20187月,上海师范大学与瑞典舍夫德大学签署MOU合作框架协议。

20196—8月,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动画师生与瑞典舍夫德大学师生首次在上海与舍夫德两座城市开展功能性游戏工作坊,完成四部优秀的功能性游戏作品《钦钦大冒险》《琴缘》《尼尔斯的奇幻旅程》《顾绣奇缘》。

20196月,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与瑞典舍夫德大学签署免学费交换生项目协议书。

20199月,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首批交换生(4位动画学生)赴瑞典交换学习,为期一个学期。

201910月,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首批交换生与瑞典师生一起,携四部工作坊游戏作品《钦钦大冒险》《琴缘》《尼尔斯的奇幻旅程》《顾绣奇缘》参展2019瑞典游戏大会(24个国家近1000人参展)。

20191213日,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与瑞典舍夫德大学签署本硕连读学位合作培养项目协议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