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新闻

影视传媒学院一届一次校友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26浏览:159设置


 

1123日,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召开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影视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校友理事会成员、学院校友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丁宏法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康贤致欢迎辞,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诚挚地感谢。院长、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赵炳翔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影视传媒学院2019年学院工作及校友活动开展情况,还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影视传媒学院成立后的学院布局和发展思路,并提出倡议,学院专业具有很强的应用属性,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校友联动,共同推动学院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校友会章程》、《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建议名单》。会上,校友理事余建华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校友理事们就下一阶段学院校友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积极献言建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