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与上海公民警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5-04-16浏览:839设置


 

415上午,我院与上海公民警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产学合作教育战略合作伙伴。我院院长赵炳翔、党总支书记高亭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上海公民警校常务副校长范立华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上海公民警校常务副校长范立华介绍了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和上海公民警校的基本情况。上海公民警校创建于20103月,旨在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推进社区警务战略,已在上海各区县、市级单位以及社区派出所基本做到全覆盖。

院长赵炳翔感谢上海公民警校的诚挚邀请,双方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意义重大,为艺术类学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展示平台,且合作空间很大,希望今后能加大两校间合作力度,共同拓展合作样式和相关课程设计。之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近期获奖成果。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表示,与公民警校合作,贴近实际,大有作为,并展望了今后我们双方合作的维度愿景。

院长赵炳翔、上海公民警校常务副校长范立华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在基于双方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下进行。上海公民警校希望通过与我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合作,充分运用学院艺术类专业的优势,有助于上海公民警校传播社会城市公共安全理念,扩大上海警方社会辐射效应、持续传播上海公民警校公益品牌形象;我院则希望搭建学生志愿服务平台,同时拓展艺术类高校与社会公益组织的崭新合作模式,有助于提升我校及学院的社会服务的公益形象。(小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