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海外交流

我院与美国加州大学北岭分校麦克柯柏学院合作、交流五周年

时间:2009-11-30浏览:2486设置


1129下午,美国加州大学麦克柯柏学院影视系系主任Robert W Gustafson来我院访问。Robert教授之所以选择1129这个特殊的时刻,是为了纪念两院合作、交流五周年。五年前的当天,即20041129,我院与麦克柯柏学院正式建立合作、交流关系,并成为姐妹学院。五年来,两院之间的领导、师生们多次互访进行合作项目商议、举办学术讲座、进行交流演出、开设大师班课堂等形式多样的合作与交流。

Robert教授代表加州大学麦克柯柏学院将刻有“纪念美国加州大学北岭分校麦克柯柏学院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学院合作、交流五周年”字样的水晶纪念碑和珍藏多年的两院师生间合作、交流的照片集赠送给赵炳翔院长,并坦言多年的合作与交流不仅拓宽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增进了两院师生间的友谊也让双方师生们了解了彼此两国的历史文化和现状。希望今后两个学院之间在更多的领域进行更多更深更广的合作与交流。

最后领导们合影留念,并预祝2010年合作交流项目的圆满成功。(张婉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