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谢晋学子群策群力“城市飞奔•绿色行”线路测试圆满开展

时间:2013-01-28浏览:1297设置


 

上海师范大学“城市飞奔·绿色行”社会实践项目陆续展开进行,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种种意想不到的挑战。各项目成员,前期与活动宣传越发深入,所面临的困难与冲突,可想而知。2013126日星期六,赛前线路测试与统计圆满落幕,此次社会实践项目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正逐渐成长、完型,向最后的落实进行冲刺!

通过“网络线上即时征集”与“电话线下步步寻找”相结合进行,“城市飞奔·绿色行”社会实践项目,得到了来自现实生活、网络平台的双重关注。继上海外语频道节目部主任夏老师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鼓励之后,ICS冲刺中国ChinaRush官方微博也转发此次活动的网络宣传,并予以大力支持与肯定。

不负众望所托,五组参赛选手也已正式确定,火热出炉。他们是:闺蜜异校组,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张婷雯,以及来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瞿静雯;异地兄弟组,来自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的陈伟烜,以及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的仇欣;师大挚友组,来自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吴梦依,以及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沈玮晔;上理志愿组,来自上海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主席和副主席:颜怡卿、王海峰;上师大青年团校组,有一定默契的周旋和王振宇。与此同时,也十分感谢少数民族组,来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李梅香和郭馨馨对于此次活动的前期参与与支持。

当选手召集的沉担告一段落,LOGO标语、KT板、环保袋等项目设计亦逐一最终定稿,各个设计负责人投入制作的同时也遇到不少困难,项目成员纷纷献计献策,一同克服瓶颈。本次活动在增强大学生以及城市市民一同参与环保的社会责任意识、丰富在校大学生寒假生活的同时,更凝聚了新兴的志愿者精神,体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与价值。

随着社会实践项目的正式启动,项目赞助也逐渐产生眉目。活动小组成员将道具统一购置,并实地考察,展开新一轮前期踩点准备。此次踩点相较之前一次,更为充足准确。除了涉及目标地点测定、人流统计、空镜拍摄外,同时配以活动当天的实际项目,选定与比赛当天的实际情况相一致的工作日以及时间进行活动开展,从而达到充分的模拟与评估,以防万一。通过多次踩点准备,各活动点人员调动以及摄像安排井然有序。

正所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绿色行动,美丽中华!”的口号,将作为此次活动的风向标,一直引领我们的前进。

“城市飞奔·绿色行”社会实践项目最终将会如何呈现?谢晋风采,需要你我的共同关注。期待此次项目的成功!

本次活动由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精彩呈现!

新浪微博敬请关注:城市飞奔CRP_民间TAR

通讯员: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