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共建单位

我院党总支与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开展“双结对”活动

时间:2009-09-05浏览:1501设置

我院党总支与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开展“双结对”活动

 

   为了进一步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以实际行动迎世博,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和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联合开展双结对活动。2009511下午,两方在我院正式签订了双结对协议,保证双结对活动健康、有序的发展。
   
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王英、党办主任霍志强、党委宣传员安淑萌、采供血服务部部长张雄明一行四人来到我院,与学院执行院长赵炳翔签订了双结对协议。我院党总支书记高亭、副书记副院长张玮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我院从2003年起,就与上海市血液中心共建组成了全国首个高校与社会公共卫生系统联合的艺术团——“上师大谢晋学生艺术团“SBC志愿者传媒中心,一直致力于使传媒中心成为学生外出实践的平台,为同学们创造社会实践的机会,培养他们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
   
今年再次进行双结对活动,是我院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发挥党员先进作用、加强基层支部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在双结对活动中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学习实践,使结对双方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性能在具体工作和日常活动中显现出来。在双结对活动中,双方将本着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注重实效的原则,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协议双方将利用自身有利条件,力求在双结对活动中取长补短。通过双结对这一契机,在两个党组织建立长期的交流和帮扶机制,使双方党组织的党员在活动中受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