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我院吴遥同学喜获我校第三届创业梦想节项目组冠军

时间:2010-12-09浏览:2810设置


128下午四点,徐汇校区会议中心1号报告厅传来喜讯,我院0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吴遥率领创业团队获得了我校第三届创业梦想节主题活动——“创业梦工厂”大型创业梦想比赛的冠军。
通过海选,我校共评选出16支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队伍,经过初赛、复赛、沙盘模拟,吴遥同学的高校综合服务站项目顺利晋级总决赛。其他三支参赛团队的项目分别是地铁站爱心伞项目、俏夕阳老年人服务项目、易BY益项目。经过一番唇枪舌剑的质疑辩论环节,吴遥同学的团队与地铁站爱心伞项目进入最终的冠亚军争夺战,最终凭借周密的财务分析、可行性分析,专家评审团认定比赛的冠军最终授予了吴遥同学的高校综合服务站项目。
此外,吴遥同学目前还在积极与高校视频联盟系统商讨相关创业事宜,现已进入签约阶段。作为毕业班的同学积极参与自主创业活动,拓宽就业视野的新思路,对于今后即将毕业的同学来说无疑是一种很好的启发。(姚萍)


返回原图
/